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农民工讨薪遭20多名黑衣人持械殴打
被打伤的农民工

  本报讯 22日下战书,十七八名农夫工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到吉林省修建装饰团体有限公司建造装潢学院位于双阳奢岭的新校区修筑工地讨薪时 gucci包包,被二十余名身穿黑衣、手持镐把的男子殴打。

  昨日下午,在双阳区病院,农安县靠山镇的农民汪东躺在病床上,右眼高高肿起,身上多处淤青,还有多道血痕。“我不晓得挨了多少镐把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除了身上这些创痕外 gucci官網,我的右腿也不敢转动。”提起22日产生的事情,汪东觉得十分的惧怕。

  22日上午,汪东带着十七八名老乡,到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装饰学院位于双阳奢岭的新校区建筑工地讨要欠薪。下昼两点多钟,二十多名身穿黑衣、手持镐把的人就冲上了汪东等人所在的环艺宿舍三楼大厅 gucci官網。一名男子一上楼就问:“谁是要钱的?”汪东答复说:“咱们是。”那名男子一闪身只说了一个字“打”。

  “多少名黑衣人将我暴打一顿后 gucci官方網,又让我把被打散的老乡们都找回来 gucci官網,我没许可,他们用镐把捅我的眼睛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打我的后脑 gucci官方網。”汪东说,那些人将他拽到学校门口就分开了。全部殴打进程有一个多小时,他后来是被120急救车送来医院的。

  农民工于波跟王连明的右小臂被打折住进了双阳区中医院 gucci官方網。他们先容说 gucci官網,2009年 gucci官方網,他们二百多名老乡到该建筑工地打工 gucci包包。后来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开发商和包工头发生了抵触,他们这些人近二百万元的工资就一直也没有领到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在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装饰学院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记者没有找到负责人王经理 gucci官方網,他的电话也始终没有人接听。工作职员表现,不据说有讨薪农夫工被打的事件 gucci手錶。目前 gucci手錶,警方已经参与开展考察 gucci官網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王 的頭像
    女王

    女王